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薛晓】离开(上)

#薛晓##ooc严重#

薛洋快离开了。

“成美,你还没有告诉他吗?”
“我会的。”

吱呀吱呀。
“好你个薛洋,又不帮忙扫雪!”
阿箐拿着扫帚便要敲他。
薛洋一个侧身:“哈哈哈小瞎子来打我啊。”
“你!”
两个人就这样没心没肺的开始闹腾。

直到……

是夜。
“小瞎子。”
“嗯,薛洋你怎么才回来?”阿箐揉了揉眼睛,这已经是凌晨了吧。
“有事和你说。”
“什么事?”
薛洋看着阿箐,叹了口气。
“我要走了。”
“什么!”阿箐激动的快要跳起来,“薛洋你别吓我!”
薛洋揉了揉阿箐的脑袋。
“没有。”
“那,道长知道吗?”
“准备告诉他。”
“去吧。”
“小瞎子都不留恋我一下?”
“我什么时候会留恋你了?”
薛洋笑了一下,转身,准备离开。阿箐拉住他的衣摆。
薛洋缓缓回过头,笑。
“注意安全。”
“嗯。”

评论
热度(6)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