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原创】承恩(一)

H市国际机场。
高大的男人披着浅咖色长风衣,带着茶色眼镜,拉着银白色的行李箱。
此时的阮铭恩正靠着柱子看手机,好不容易从徐管家那里打听到,方承欢今天要回来。他得赶在他回家之前,见他一面。
此时带着眼镜的方承欢正向机场口走,他走的很慢,似乎不愿意见到一些人。
阮铭恩看了眼时间,自认为差不多这时方承恩就出来了。果不其然,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视野内。阮铭恩还在考虑要以什么模样和方承欢打招呼时,自己的身体永远比脑子快一步,跑了出去。
“承欢!”
方承欢被迎面而来的阮铭恩扑了个满怀。
“乖。”
他们紧紧相拥着。

在另一旁,徐管家一直没有去打扰他们,他知道,无论是小少爷还是那个男孩,他们谁也不容易。
方承欢和阮铭恩的拥抱,不知持续了多久,连徐管家也没注意,直到夫人打来电话。
“徐管家,怎么回事,承欢不是今天回来吗!”
徐管家向他们看了一眼,缓缓说到:“抱歉夫人,可能有点误机。”
“……”
接听完电话,徐管家缓缓走到方承欢面前,“小少爷,夫人她在大宅等你。”
“知道了,徐爷爷,麻烦你了。”方承欢放开阮铭恩,并且揉了揉那柔软的短毛,“乖。”
阮铭恩点了点头,正准备走时,方承欢手机响起了。
“喂?”“我知道了。”
方承欢拉住阮铭恩的手:“铭恩,和我一起回去。”
阮铭恩两张眼睛瞪得像二筒一样,连徐管家也被吓呆了。
“我爸的意思。”方承欢挑了挑眉。“徐爷爷,我们走吧。”
“好的,小少爷。”
阮铭恩眼睛瞪得更大了,此时可以与乒乓球相比。
于是阮铭恩在一种完全懵逼的情况下,被拖上了去方家大宅的路上。

评论(2)
热度(1)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