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原创】承恩(二)

方家大宅。
“欢迎回家,少爷。”女佣们在方家大宅门口站成一排。
方承欢拉着阮铭恩的手,向大宅里走去。
夫人坐在沙发上,看到这幕,原本阴沉的脸变得更加阴沉了。
“父亲。”
“坐,铭恩,你也坐。”
方承欢和阮铭恩坐在父亲对面,方承欢的手一直没有放开阮铭恩。
“方承欢,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夫人拍着桌子,本来方承欢牵着男人回家就算了,现在居然还这样,她忍受不了了。
“我怎么了?”方承欢很淡定的喝了一口茶,把夫人望着,扯了一下嘴角,“我没做错什么啊。”
“你,”夫人指了指他,“与萧家的联婚,你必须做到。”
“凭什么。”
“凭你是方家的孩子。”
“那我可以不做方家的孩子。”
“都是一家人,吵吵闹闹的干什么!”方父一开口,夫人与方承欢变很识趣的闭嘴了。
“承欢有他自己的想法,他的婚姻你就不用操心了。还有,你最好安分一点,我不希望你闹出什么幺蛾子。”
方父语毕,夫人露出一霎惊恐的表情,随即又以一副平常的神情说到:“我这不是担心承欢吗,他已经不小了。”
“夫人,我二十八岁都算得上不小了,你让那些三十多的单身贵族怎么办?”
这话呛着夫人不知道说什么回应好,便闭了嘴。她本来还想继续说联婚的事,可是方父的表情告诉她,她这样做也是自讨苦吃。
方父喝完最后一口茶,缓缓开口:“来人,带夫人去休息。承欢,跟我去书房。”

评论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