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熟归

*人物虫爹,欧欧西我
*叶橙,糖,日常向
*标题是瞎编
最后一抹晚霞消失了,取之而代的是漫天繁星。
叶修刚结束警局的工作,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今天没有案子,叶修本来六点就可以下班,没想到,硬是被后辈请教各种问题,直到现在。
也不知道沐橙回来了没有。
叶修叼着烟,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苏沐橙前几日前往巴黎,拍摄代言的香水广告了。
悠哉悠哉地走到了小区附近的超市,转身进去。“老板,来包烟,诶,就这个。”叶修掏出一百块钱递给超市老板。
上楼。
叶修拿出钥匙,正准备打开房门,发现门没锁。
“我记得我出门时锁了的啊?”叶修饶头,开门走进家里,客厅的暖黄色照明灯正开着。
“今天这么晚?”苏沐橙披着发端还有点微湿的长发,从卧室里走出来。
“组里来了个新人,问题太多。”叶修脱下鞋袜,往沙发上一摊,“沐橙,饿。”说完还眨了眨眼睛,苏沐橙倒了一杯水递给叶修,“好像橱柜里还有面。”
苏沐橙走向厨房,“还真有,你等我会。”
“好。”叶修在苏沐橙压根看不到的情况下点了点头,然后走进浴室。
苏沐橙做好一碗面,端到茶几上,打开了电视。
“诶沐橙你帮我拿一下衣服!”叶修从浴室里探出个脑袋。
苏沐橙从衣柜里拿了一套米白色的居家服,递给叶修后,又把叶修换下的衣物丢进洗衣机里。然后坐在沙发上看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
叶修穿着米白色的家居服从浴室里出来,头发湿漉漉的,随意搭了一根毛巾在肩上。
“真香。”叶修坐在地毯上,端起面前的面,开吃。
“头发这么不擦干?”苏沐橙扯下叶修肩上的毛巾,轻轻的揉叶修湿润的头发。
“为了面。”叶修吸了一口面。苏沐橙扯了扯嘴角,这几天她不在家,叶修是被谁虐待了吗?
等到叶修面吃完了,头发也没有再滴水了。
叶修起来洗碗,晾衣服。
“还在看综艺?”叶修边擦手边走到沙发前躺下。
“没有,是云秀最近在追的电视剧。”苏沐橙喝了一口茶。
叶修躺在沙发上,找了个最合适的位置,脑袋枕着苏沐橙的大腿。
“又是言情剧吧?”叶修眯着眼睛。
“你就别吐槽云秀的品味了。”苏沐橙笑了笑。
“我哪敢啊。”
不一会儿,叶修进入了梦乡,苏沐橙看了看眼前睡着的人儿,笑了。调小了电视机的音量,调暗了客厅的灯光。扯过沙发角上的毯子,轻轻地给叶修盖上。
嘴角带着浅浅的微笑。
是苏沐橙,亦是叶修。

END.

评论
热度(19)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