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罐昏〕患者

*短

*ooc

朴志训有两个秘密。

喜欢赖冠霖和患有抑郁症。

朴志训是个优秀的男孩子。

也是个孤独的男孩子。

所有人都觉得朴志训很奇怪,除了从小竹马到大的裴珍映,他好像从来不和任何人接触。

当然,朴佑镇这种死缠烂打的除外。

自从升入高中,朴志训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

没心没肺粘着朴志训的朴佑镇感觉不对劲,一连几天朴志训都是无精打采,没有精力似的。

“小训你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

但第二天朴志训就请了假,去了医院。

“呀,这么重度抑郁伴忧郁了?”

“舍曲林老样子,不要想着加药!”

“你肠胃最近不太好,这个药可以一起吃。”

“记住,有什么不舒服的就给我打电话。”

朴志训晚上回到家,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药悄悄藏在书桌的隔层里,和那些白色的医院账单放在一起。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

朴志训的抑郁症并没有任何缓和,反之更加严重。

古怪的行为和举止让身边的人对他投来奇怪的目光,连最好的朋友家人也不理解他。

“志训啊,你怎么了?”

“我没事,不用管我。”

朴志训情况越来越严重,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

他并没有给那个医生打电话。

难过想哭就吃几倍的药,压抑不住就抓自己。

没有药了,就只能算着日子再去医院,他怕医生发现自己吃药不按医嘱。

直到一天朴志训和家里吵了架。

直接奔向河边。

“死掉就好了吧?”

这样的念头指引着朴志训往河里走。

“你怎么了?”

赖冠霖紧紧的抓住朴志训的手。

“啊!”

朴志训感觉伤口被扯住了。

鲜红的血液浸湿了雪白的衬衫。

“你怎么了?”

“我没事,不用管我。”

朴志训撇开赖冠霖的手,正准备离开。

“我不管你怎么行?”

朴志训愣住了。

以往他这样说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说“那好吧”,没有一个人对他这样说过。

“你是我谁啊,你凭什么管我?”

朴志训丢下这句话就跑走了。

朴志训不愿,不愿意接触赖冠霖,他觉得像自己这样的抑郁症患者,不配和赖冠霖站在一起。

赖冠霖太优秀了,他不应该去接触他。

“同学,帮我叫一下你们班朴志训。”

朴志训玩弄着手上的美工刀,一个女生过来告诉他有人找。

“有事吗?”

“你放学有时间吗?”

“没有。”

“哥,晚上我们班要聚会,我没法和你一起走了。”

“没事,玩的开心点。”

“嗯,好。”

挂断电话,朴志训回到班上,最后一节是班主任的课,百分百拖堂。

比平时完了二十分钟下课,朴志训收拾好东西下楼。

正好碰到穿着球衣的赖冠霖。

赖冠霖搭着柳善皓,两人又说有笑的往楼上走。

朴志训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飞一般的跑了。

赖冠霖发现了急于逃跑的小兔子,给柳善皓招呼了两句,连衣服都没换就去追朴志训了。

“朴志训!”

朴志训转过头,穿着球衣的赖冠霖站在他身后,少年牛奶般的皮肤和优美的手部肌肉线条暴露在空气中。

朴志训转过头,正准备走,却被赖冠霖逮住了。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我没有。”

朴志训你就装!

“可是我每次找你你都不在。”

“我有事。”

你天天在座位上有个屁事。

“那你放学这么都不等我一下?”

“我都说了我有事,赖冠霖你怎么这么烦!”

“嘿嘿,你记得到我叫什么啊?”

“为什么记不到,我……”

朴志训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喜欢赖冠霖这件事,差点就说漏了。

“你什么?”

“没什么,可以放开我吗,我要回家了。”

“那,你明天可不可以等等我,我有事要和你说。”

朴志训正犹豫着,赖冠霖干脆撒娇卖萌就差在地上打滚了,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

磨磨蹭蹭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放学,赖冠霖到朴志训班上找朴志训。

“朴志训啊?他今天请假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也都这样

大约过了半月个,赖冠霖来到朴志训班上,看到李大辉抱着一堆书和另一个男孩子走出来。

“大辉?”

“冠霖呐,你这么在这?”

“我来找人。你呢?”

“我帮小狼搬书。”

“这是?”

“志训哥的。”

“他怎么了?”

“冠霖你认识志训哥?”

“嗯,我就是来找他,但是好几天他都不在。

“他死了。”

站在李大辉旁边的男生开口。

“怎么会?”

“没什么不可能的事。大辉走吧。”

赖冠霖目送着裴珍映和李大辉离开。

朴志训为什么会死,明明约好了等他的。

莫约再过了半个月,裴珍映出现在球场。

“赖冠霖。”

正在喝水的赖冠霖,连忙放下矿泉水瓶,从球场出来。

“怎么了?”

“志训哥留给你的。”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递过来的一个带着一个锁的盒子。

赖冠霖接过后,还想问点什么,但裴珍映已经走了。

盒子里有什么呢?

秘密。

朴志训喜欢赖冠霖的秘密。






有疑惑可以评论。

这篇文我知道结束的很奇怪。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