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原创】承恩(三)

“承欢,这次从国外回来有什么计划?”方父坐在椅子上,两手相交看着方承欢。
“父亲,我打算带他出国。”
“结婚?”
“是。”
“你做什么,我这个做父亲的都支持你。只是,你要注意夫人。”方父放下手,半倚在椅子上,“这样,你和他先去东方小姐那里,她会帮你们。还有,你要记住……”
方承欢从书房里面出来,抬头一看,阮铭恩坐在沙发上和徐管家聊的很投入。
“咳咳。”
“承欢!”阮铭恩站起来。
“我们可以走了。”方承欢走进,拉起阮铭恩的手,“徐爷爷,拜托你了,去东方韵那。”
“好的,小少爷。”
东方小姐家。
“叮咚——”
“请问哪位?”清脆的女生传了出来。
“你说呢?”
“我不知道。”东方韵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方承欢仿佛能想象到东方韵调皮的表情。方承欢挑了挑眉,这东方韵,是故意的。
“方承欢。”
“知道啦,秦管家,麻烦你了。”
“吱呀——”“两位请随我来。”
东方小姐——东方韵,家中。
“好久不见啊欢哥。”东方韵穿着白色的长裙,端正的坐在沙发上。
“韵,你肯定是故意的。”方承欢走进来就直接半瘫在沙发上。
“我可没有。这位是铭恩吧?”东方韵向阮铭恩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阮铭恩,”阮铭恩握了握东方韵的手。
“请坐吧。铭恩,你是不是圣德的学生?”
“是的,东方小姐认识我?”阮铭恩带着疑问坐下来。
“何止认识,你当年的‘英勇事迹’没谁不知道,还有,叫我东方韵或者韵就好了。”东方韵笑了笑。
阮铭恩听到“英勇事迹”红了脸。
“什么‘英勇事迹’我怎么没听过?”方承欢突然好奇宝宝上身。
“这个,就要看铭恩给不给你说了。我们先吃饭吧,你们刚从大宅过来,肯定还没吃饭吧。”东方韵起身向饭厅走去。
“你知道夫人那个个性,她没丢我喂鱼都算好的,还给我吃饭。”方承欢也起身向饭厅走去,“铭恩,吃饭了。”
“好,来了。”阮铭恩站起来,也向饭厅走去。

评论
热度(1)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