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破案(四)

“什么事情,你讲。”坐在中央的领导开口。
“我想……”叶修缓缓开口。
话音刚落,在座的各位都惊呆了。当然,苏沐橙是例外。
“你打算多久?”
“至少半个月。”
“二十天。”
“OK,走吧沐橙,大家在等我们回去。”叶修放下翘起的二郎腿,起身。然后苏沐橙也起身,跟着叶修走出了会议室,还不忘带上门。
冯主任和旁边几位领导松了口气,会议室的领导们互相聊了几句便散了。
“诶,的士。”叶修和苏沐橙站在办公大楼前打车。
“师傅,去郊区xx路。啊,终于可以回去了。”叶修伸了伸懒腰,然后对沐橙说,“累吗?”
“还好。”苏沐橙笑了笑。
“诶,小姑娘,你是苏沐橙吧?”正在开车的的士师傅问到。
“诶,师傅你也玩荣耀啊?”叶修开口。
“没有,我家女儿爱玩,特别喜欢苏沐橙!”的士师傅脸上露出慈祥的微笑。
“不愧是荣耀女神啊。”叶修摊在的士后座说着。
“噗嗤。”苏沐橙笑了出来,这是叶三岁吧?嗯?怎么感觉空气有点泛酸?
“那个,小姑娘啊,一会能拜托你签个名吗?”正在开车的的士师傅问到。
“啊,好的。”苏沐橙笑了笑。
车子一路开到了郊区。
“到了。”苏沐橙戳了戳已经靠在她肩上睡着的叶修。
“嗯,好。师傅多少钱啊?”叶修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诶,不要钱,这份签名已经很宝贵了。”的士师傅笑了笑。
虽然师傅话这么说,但是叶修还是从钱包里抽出几张钱塞在的士师傅的怀里,然后拉着苏沐橙就走。
“今天的叶修几岁啦?”苏沐橙偷笑。
“三岁。”叶修翻了个白眼,但嘴角还是上扬,很配合苏沐橙说到。
两人走到别墅铁门前。
“少爷,欢迎回来。”中年男子开了门,然后吩咐人了来接叶修和苏沐橙。
“我回来了。”叶修站在玄关处,拖鞋,“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叶修不解,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盯着他。
“等你吩咐。”众人开口。
虽然众人都已经大致了解了最基本的情况是——叶修家真大。
“我吩咐什么?”叶修头顶三个黑色问号。
“包子说要等你回来吩咐。”张佳乐玩弄着手上的抱枕,弱小可怜又无助。
“啊?噢,想起来了。”叶修向楼梯走去。
“诶诶苏妹子,老叶带你去哪里了啊?”等叶修上楼后,黄少天拉着苏沐橙迫不及待得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秘密。”苏沐橙笑笑。
“沐沐~”楚云秀也凑过来。
“秀秀~”
“你给我说嘛。”楚云秀向苏沐橙眨了眨眼睛。
“不说。”
国家队各种诱惑(?)威胁(?),苏沐橙依然没有告诉大家,她和叶修去了哪里。
“沐橙前辈……你说下吧……”周泽楷开口。
沉默了一秒钟,
沉默了两秒钟,
沉默了三秒钟——
Boom!
“苏妹子你看到没有,小周都说了八个字了!八个字八个字!天哪你看看你把咱小周都急着了!”黄少天就差跳上茶几了。
“少天,乖。”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
王杰希投给喻文州一个表达了带着黄少天真是辛苦了的眼神。
“黄少天你要拆了我家吗?”叶修从楼上下来,手里拿了几个文件袋。
“诶,老叶你这是干嘛?”李轩不解的看了看叶修手中的文件袋。
叶修走到沙发面前,坐下。
叶修从天蓝色的文件袋中抽出一张A4纸。
“这是别墅楼层分布,最近几天要委屈你们住一下了。”
委屈???众人吓呆,住别墅还委屈了???我的马鸭???
“你们自己分配一下,”叶修指着分布图说,“二楼是房间,门上贴了标志,序号是①②③④,我自己房间是单独的。”
“大致讲一下这几件房间。序号为①的房间没有床,但是空间很大,里面有榻榻米,你们不介意可以弄地铺,最多可以住六个人。序号为②的里面有梳妆台和柜子,沐橙和云秀可以住这里。序号为③的里面配了一台电脑,床可以挤下三个人。序号为④的是上下铺,三四个人睡没什么问题。房间除了②号留给两个女孩子,其他三件你们就自己分配一下。”
众人傻眼,有钱就是不一样。
“哦对了,厨房在一楼,里面的橙色柜子有零食。然后一日三餐自己看着办吧,我这边没请煮饭的。”叶修讲完后,摊在沙发上。
“那我们要自己煮?”王杰希问叶修。
“是的。”叶修摊着。
“谁来煮饭啊?”孙翔表示没人煮饭自己可能会饿死。
“我看黄少天不错。”肖时钦一刀。
“他没把厨房炸了就算好。”唐昊补了一刀。
黄少天差点跳到茶几上打人,但是被喻文州拖住了。
“我很期待。”张新杰三刀。
“等你的美食哦,少天。”叶修四刀。
喻文州表示,你们心真脏。


TBC.

想吃黄少天弄黄秋葵。
马鸭是故意打成那样的。

评论(1)
热度(26)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