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破案(三)

叶修和苏沐橙搭乘的士,来到了一栋办公楼前。
出租车上,叶修给苏沐橙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两个人同时走进电梯,叶修修长的手指按下⑩。
“并不意外呢。”叶修叼着一只烟,并没有点燃。他看了看苏沐橙,带着宠溺的笑
苏沐橙笑了笑:“韩队会受不了吧?”
“他?”叶修顿了一下,然后说道,“他可能要砸了这栋楼。”
“叮——”
十楼到了,叶修和苏沐橙同时走出电梯,穿过长长的走廊,走到一间会议室的门口。
“Are you ready?”叶修将手放在会议室的门把上,看向苏沐橙,嘴角上扬。
“Yes,my leader.”苏沐橙回了一个微笑给他。
“哐——”门被叶修推开。
会议室刚刚还吵的热火朝天,这时候声音戛然而止,大家都看着叶修。
“叶修?你不是已经退役了吗,还来干什么?”一片沉默后,坐在中央的领导开口。
“我并没有要参与的意思。”叶修走进会议室,拉了两张椅子,选了一张正对领导的坐下。
“那你来干什么?”坐在领导旁边的人问。
“看戏。”叶修翘起二郎腿,靠在椅子上。
众人扶额。
“这件事已经定了,谁也没法改变。”坐在中央的领导说到。
“真的没法了吗?”站在冯主任左边戴着黑色眼镜的人说到。
“唉,算了。”冯主任拉了拉他,还好出门吃了药,不然今天医院急诊室肯定有他。
带着黑色眼镜的人张开嘴还想说什么,但终究还是没开口。
靠窗边这边的人心情都不怎么好,脸上没有一点光彩。
是啊,专注于荣耀事业的他们,又有谁愿意看到荣耀停服,职业选手被迫退役的?
气氛十分沉重。
“那个,我能说句话不?”叶修修长的手敲了敲桌子。
“你讲。”
“荣耀停服,我没什么意见,但只能说是我没有意见,我已经退役了,所以停服对我来说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但是,其他人会怎么想?这世界联赛刚结束,你就要停荣耀了,论谁也接受不了吧?”
所有人都若有所思,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我想,这件事可以在等一段时间公布。”苏沐橙说,“不管是为了职业选手,还是玩家,还是喜欢我们的粉丝们。”
“相信大家没这么无情。”叶修接着说到。
坐在中央的领导开始沉思,如果这个时候就公布荣耀停服,对职业选手,游戏玩家,粉丝们都是一个不好的举动,何况这才刚刚结束世界比赛。叶修和苏沐橙说的话有道理,但是荣耀已经决定了要停服,也不可能还将它继续经营下去。但我们可以采用苏沐橙所说的,等一阵子宣布,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等一阵宣布可以。一周,这个期限够了吗?”坐在中央的开口。
“谢谢,太感谢了!”坐在冯主任右边的人说到。
“诶,短了。”叶修瘪瘪嘴,“等这件事完了后再公布,怎么样?”

TBC.

猜猜叶修说的是什么事情。
对了,这篇文这段时间是不定期更新,看文的天使辛苦你们啦。

评论(1)
热度(21)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