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破案(六)

在叶修家呆了三天后,大家也要各回各家了。
第四天中午,收拾完行李的众人在客厅集合。登上大巴车,去往机场。
“诶,等下啊。”快到机场时,叶修拿着一叠信封给众人,“回家再裁开。”
众人懵逼,没多问什么,将信收进了包里。
大家陆陆续续离开。
“老叶不要太想我哟!”最后登机离开的黄少天向叶修抛了个飞吻,叶修抽了抽嘴角,并且给了喻文州一个眼神。
管好你家少天。
好的叶前辈。
喻文州笑笑,跟着黄少天走了。
而后,叶修,苏沐橙和包荣兴登上了回H市的飞机。
“老大要去网吧吗?”登机后,包荣兴凑到叶修身边。
“嗯。”叶修点点头。
两个多小时后,抵达H市。
叶修,苏沐橙,包荣兴打车前往兴欣网吧。
“老板娘!我回来啦!”包荣兴“kuang”的一下,推开网吧的门。
正在接水的陈果抖了一下。
“包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啊。”陈果抬起头,正准备继续叨叨包荣兴几句,看到叶修后,愣了一下。
“你回来了?”
“嗯。”
叶修轻门熟路的走到训练室,和兴欣的大家闲聊了一会。
“前辈我们晚上一起出去聚餐吧!”
“好啊。”叶修正准备点烟,却被苏沐橙拿走了。
“不许抽了。”
“你看魏琛不也在哪抽嘛。”叶修努努嘴,苏沐橙瞪了一眼刚拿出打火机的魏琛。
“老叶你怎么能这样。”
被苏沐橙瞪了后默默收起烟的委屈魏琛。
晚上十点左右,众人吃完饭,叶修便走了。
“沐沐,你不和叶修一起吗?”待叶修走后,陈果拉着苏沐橙轻声说。
“不用。”苏沐橙望着叶修远去的方向,然后用小到自己都快听不清的声音说,“我懂他。”
第二天清晨,下着小雨。
叶修前往南山公墓,到达的时候,小雨已变为大雨。
“沐秋……”叶修蹲下来,摸着简陋的墓碑,“你知道吗,荣耀就要停服了,我……我们的荣耀快结束了……”
叶修抽泣着:“沐秋,我好想你。我答应过你,好好照顾沐橙。现在我要娶她了,我会照顾她一辈子,你放心吧。”
雨已经淋湿了他的头发,他的衣服。
他还在说些什么,像是在倾述什么。
“沐秋。”叶修缓缓站起来,做了个口型,便回去了。
远处,站着一个撑伞的女人。
叶修回到酒店,洗澡换衣后,已过了中午。
傍晚带着M记去了兴欣网吧,和兴欣战队的各位聊聊天。
在H市待了两天后,叶修便走了。
走之前,叶修拿着一叠信封给兴欣的各位。
“老叶你这是什么啊?”魏琛正想拆开,被叶修拉住了。
“你急什么,一会再拆。”
“好好好。”魏琛摊手,将信封放在台上。
“那我就走咯。”
“前辈再见!”
“叶修再见!”
“诶老叶拜拜了!”
“一路顺风,我就不送你了。”苏沐橙俏皮地笑了一下
“好。”叶修背着背包,便离开了兴欣网吧。离开了H市。

TBC.

非常抱歉……中秋没放假,国庆也是今天才放,难受。(国庆老师说反正一二三号出去耍的人多还不如给我们上课。。。)
然后在高速公路上码文刺激。(碎碎念

叶修和沐橙的婚礼就快要来了。
婚礼结束后开头这一部分就告一段落了。

评论
热度(13)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