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关于《破案》通告。

开学了
《破案》由不定期更新变为月更

关于《破案》分配房间后
晚上房间里的事情就留给番外吧

关于有人问周叶和叶橙的关系
这里解释一下吧
最开始的想法是
老叶和沐橙关系一直很棒
小周喜欢老叶
但是大纲出来后
有个替身梗
就是老叶会因为伞哥而喜欢小周

后来觉得替身梗真的太虐
打算不加这个环节
就老叶喜欢小周这一部分去掉
变成只有小周单恋老叶的情节

这一段我考虑了很久
还是没下定决心
到底那种方式更好
看你们喜欢那个版本吧
给个留言

开头的内容的确有点流水账
这里给大家说一声抱歉啦
有些想看细节可以留给番外啦
开头部分可以当做看日常文来看
并没有偏离主题啦
只是这开头内容还没写完

谢谢看到这里
占用tag表示歉意

2019.1.3
因为最近的tag问题,关于周叶tag疑惑的天使们麻烦看一下这里!
真的解释太多次了,还有人跑来骂我说无缘无故弄周叶tag。被指出错误是好事,说明我还有不足的地方需要修改,说明我还有地方没有做好,我很感谢那些私信告诉我哪里哪里不足的天使们。
但是骂人就太让人伤心了。
文章现在才起头没多久,原计划是一至二十章以内,会写回国后的一些事情,然后才步入案件。事情总要一件一件慢慢来嘛(´・ω・`)。
因为多方面原因,进度很慢只能月更,所以现在文章发展真的超慢的。
今年春节期间前面的章节会进行部分修改,发现一些语言问题,然后一些地方没表达好。

周叶再次说明
后面文本准备了两个!!!(上文有详情)

再次因为占tag向大家致歉。

评论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