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中。
有事和疑惑先看置顶。

【全职】破案(二)

下飞机后。
在叶修的领导下,国家队回国行动太快,没有任何通知。所以机场并没有粉丝接应,这倒也节省了不少事情,国家队一行人一路顺畅的走出了国际机场。
黄少天呼吸了一大口空气:“啊!是祖国的空气。”
“黄少天你能不能别犯傻了。”张佳乐表示极度嫌弃,并且翻了一个不算标准的,白眼。
“诶诶诶张佳乐你说谁傻呢?”黄少天举起手,想锤爆张佳乐的,狗头。
“两活宝,应该庆幸孙翔没去搅和。”李轩扶额,谁能告诉他这两个活宝是谁。这还是前两天和他打比赛的队友吗,就算这时候有人告诉他是,他也不信。
我不听我不听,大概就是这个状态。
“老大!你们回来啦!”前来接机包荣兴看到国家队一行人后,向叶修挥了挥手。
“诶包子你怎么来了?”张佳乐放弃和黄少天贫嘴。
“老大叫我来接机啊。”包荣兴眨了一下他的眼睛。
“难不成你要看我们十四个人在机场打车?”方锐无语,怎么现在张佳乐智商也不在线上了。等等,张佳乐智商一直没在线上吧。
离机场不远处就有一辆豪华大巴车,包荣兴领着大家过去,并吩咐司机打开大巴车的行李舱,让众人将行李放入到行李舱里面。
“包子你先带他们回去,我和沐橙有点急事。”叶修把自己和苏沐橙行李箱放到行李舱,匆匆交代包子后,拦了个的士就跑了。
“哇靠,这么着急去投胎吗?”肖时钦刚放好行李,望着叶修苏沐橙远去的方向,连个的士车尾气都没了,这是跑的有多块。
“投胎?投给谁?老叶投给沐橙吗?”黄少天充分发挥了语速快的优势。然而,众人表示黄少天这号人是谁,我,不认识。
楚云秀拿着扇子敲了一下黄少天的头:“诶少天你对我沐沐是不是有意见啊?”
“没有没有。”黄少天,怂。
王杰希表示心疼喻文州,带着黄少天真不容易。
一行人坐上大巴车。
然后屁股刚挨椅子,孙翔又开始睡了。肖时钦表示,就没看到孙翔睡醒过。
“我们去哪?”一直沉默的周泽楷开口了。
“老大说把你们安置到别墅。”包荣兴歪着头,想了想。
“别墅?”王杰希提出疑问,“我们之前训练的地方可不是别墅。”
“我也不清楚,这个只有等老大回来了。”包荣兴鼓着脸包子。
大巴车开向郊区,一栋别墅出现在大家眼前。
“诶,是小包啊,接人回来啦。”一位中年男子看着从大巴车伸出半身的包荣兴(小朋友不要模仿,危险行为!),笑了笑,转身将铁门打开。
“好大!”唐昊向外面看了看。他们行驶在一条大路上,过了好几分钟,才到别墅门口。
真有钱……
要不是众人早就知道叶修家里有矿,可能会被这大别墅给吓着。

TBC.

这章莫名有点水……
文比较长,前面这些算个开端
并不是文题不符

评论(1)
热度(32)

© 是花辞呀 | Powered by LOFTER